RSS

牛势待发一分钟

之前在Blog曾post上数字台三首贺岁歌youtube,怎么可能少了MY Astro的“优”tube呢?现代的贺岁辑走势,新年歌一年比一年早,plug上台迎头赶在圣诞节强播。《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专辑MV终可在youtube看得到,虽然“烹饪”有点慢迟,“佳肴”总算捧上tube。在此本人特选四首贺岁MV,你不能如愿以偿“预目”如今总能“后目”欣赏。新春钜作今年它最“牛”!春节音乐歌曲今年它最“火”!最令人期待又最万勿错失的收藏品非它莫属!蓄势待发何止一分钟,牛气冲天一整年,扭转乾坤最众目睽睽!

庆祝 
主唱:My Astro家族大合唱




大团圆 
主唱:My Astro家族大合唱



发大财 
主唱:萧慧敏、颜江瀚、龙纹敏、Jentzen、黄一飞、郑伟康。




大地回春+新年好 
主唱:郑婧婷、罗忆诗、林宝玉、郑鸿杉、何海其、庄靖毅、杨佳贤。


号外讯息......
“MY Astro金牛奖”颁奖礼得奖名单:
最牛演技奖:卓卉勤  
最牛NG王奖:尹汇雰
最牛搞笑情节奖:《嘻嘻哈哈过新年》
最牛转乾坤情节奖:杨佳贤  
最牛造型媒体推荐奖:何海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