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好爱

《好好爱》
词:唐碧枝 曲:陈彦珲 制作人:陈彦珲
主唱:苏盈之、杨理强
(杨理强)想要赖在你的被窝 不愿意醒来 (苏盈之)想要为你准备早餐 看你笑开怀 (杨理强)但双人床只留着等待 感觉好无奈 (苏盈之)餐桌上的咖啡余温 寂寞散开来 (合唱)用力的呼吸 重复着一个节拍/虽然看不清未来 精彩的生活/不想留下空白/一直相信 只能相信 活得自在/世界的另个角落有人因我存在/幸福的梦想让我觉得好实在/缘分到来我会勇敢放手去爱/准备一个位置让你好好爱/世界另一个角落有人为我等待/命运的安排让我觉得好期待/甜蜜感觉围绕着爱与被爱/未来的你是否已准备让我好好爱。


大马电台DJ当歌手抢滩成功没几人。近期有K6出辑、李欣怡和文康推出著作附送单曲,现在轮到杨理强宣告挤身发片歌手行列。爱FM DJ杨理强“升呢”,成立“强词夺理俱乐部”,更有机会推出单曲初尝歌手的滋味。《好好爱》是唐碧枝卖出的第一首处女作,连歌名都不放过要LINK下台名。唐小姐说她祝愿所有想爱、被爱、等爱、期待爱的朋友学会“好好爱”。大家知道的杨理强,他是任职电台主持,两届娱协奖司仪,热衷舞台剧演出的作品有《陪你走过》,他和李振城以及陈秋凤也参与创作录制音乐,交出《陪你走过》、《陪你的幸福》和《月思曲》。 《陪你走过》也入围2010年娱协奖最佳电视、电影原声专辑奖项。杨理强是“大马DJ第一人”宣佈成立“强词夺理俱乐部”粉丝团的DJ。 《好好爱》收录在苏盈之的新专辑会在12月份下旬推出,而杨理强还要慢慢等呢。测试大家对《好好爱》的喜好,也测试杨理强的“市场”。即使反应不理想,杨理强还是照样有机会发EP单曲,不是吗?教人下载歌曲铃声,来电达铃不是人人都下载得手。被电台拍档爆料一下,被媒体记者写写下,被刊登见报下,篇幅挤版面,人气自然增高了。

大马DJ爱捞过界做歌手档案纪录您知多少?林淑萍和洪秀琴出过《空中小姐》EP。林添民以艺名林定民出过《再拥抱我》及《心乱了》专辑。大宝小宝有声书《双宝的开关》附加《至少我们在一起》单曲。曾繁彬《Infusion曾繁彬》附送单曲《Have Fun》和《打勾勾》。林华轩《感情线》书附送三首单曲《单数》。光头DJ杨普评推出过《鱼儿》和《超越Transcend》专辑。KK黄国强推出过《K歌黄》专辑。林德荣以演员身分推出过《散落的城墙》专辑。菲比推出过《爱•爱菲比》EP专辑。陈国俊独唱过《自信最美》还出过EP《想》。Nick黄治棋、Jack叶朝明、Kyan林志遵曾以JNK组合发行过《就是不一样》EP专辑。KK黄国强Luke陆秉超发行过《K6好意思》专辑。李欣怡第一本书《活该》附送摇滚单曲《该怎么爱》。文康前3本书《春光在尖叫》、《九夏》、《不仅仅是...》都没有附送单曲,第4本书《Let's Love那就爱吧》附送第一首单曲《你》。卓卉勤出版过《广播经》书没附送单曲。李观发、纪展雄、邓丽思出版过的著作一样没有附送单曲。新闻播报员江宇凡也推出过好几张唱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