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彩虹的家

今年头让大家听得见《大日子woohoo!》电影主题曲《最美好的一年》,今年年尾再次让你我听得见《天天好天》电影主题曲《彩虹的家》。中文乐坛教父李伟菘担任制作总监,他率领铁三角打造MY ASTRO贺岁电影《天天好天》主题曲,由2010新秀大赛五强的其中两位共同演绎,只有MY让您听得见。

《彩虹的家》
词:何志健 曲:李伟菘、许小珊
制作:潘清华 主唱:陈慧莹、刘佩芯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这黑夜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想靠在你肩膀/细诉我的情感/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最美好的一年》
词:管启源 曲:辛伟力
主唱:黄毓敏
每一天/我练习如何过得好一点/不停的试验/幸福的配方有哪一些/爱过的经验/让我发现宁愿先苦后甜/回到起点/我问自己对谁想念/我的昨天/来不及回想已失去焦点/是一种错觉/还是我走的太快太远/笑过的脸 哭过的眼 都埋在后花园/它将会陪着我走过花开花谢/我最美好的一年/即将要开始上演/流泪的情节是为了让快乐有理由出现/我最美好的一年/爱不再是像一个含糊的预言/我可以想象一个画面/你们都在身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