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恋不完的10001老情歌

有时想念选的歌不能满足你我的听歌欲,即使每小时插播也没喜悦感。只有866Melody中文台编排的曲目,轻轻松松让我生活上有惊喜。Melody光辉时代与你同在。Melody好歌和你在一起。Melody中文台穿梭时空跨越年代聆听最感动的经典。Melody中文台没广告,全天候播歌,没DJ说话,只有马俊源卓卉勤说的台呼。Melody时段大概是这样的。6am至9am有Breakfast Time/10am至12noon有Eric Morning Show/12noon至1pm有Hokkien Tunes/1pm至6pm有Rest&Relax/6pm至12am有Melody Favourites/12am至6am有Glorious era for......。共有17个您的至爱电台频道指南,17 Digital Radio Channels,无所不为寻找最爱的频率852HITZ/853MY/854LITE/855MIX/856ERA/857SINAR/858X FM/859RAAGA/860ROCK/861GOLD/862OPUS/863GEGAR/864I B/865JAZ/866MLD/867OSAI/868MSQA,从CH852调转一直按到CH868。

90年开始,听中文流行歌曲,华语歌较多,参些广东歌,没什么听英文歌马来歌印度歌方言歌。以下整大串老情歌的名字,有些看着歌词都不会哼唱了。一大堆的歌名和主唱者,再过10年的这些旧曲经典相信会成为经典名曲参赛者的“指标”。Melody中文台可依着年代播老歌,至少下面高达90%歌曲它都一播再播。一台时光隧道倒流的唱机,重温年代金曲传唱久久,首首皆留声岁月,谈心乐谱有记忆酿的歌。真的太多,无法一一列写。从堆砌中的歌名,找出你仍最爱醉心的一首歌。有没有那个年代的一首歌曲,你的心水歌某些歌是漏掉了?那一段日子就是听着这一些流行歌熏陶长大,好几本泛黄的歌簿有剪贴有手写,看着长长的歌单,记忆顿时崩溃。这些只是略写记录90年代约3至4年的流行歌名,还有很多未克尽录。Melody中文台穿梭1930至2000年几个年代,跨时代的聆听最感动的经典老歌。有一台家娱频道304专播HVD旧剧,香港也有经典台305频道专播逾20多年前的港剧,至于大马没有一台纯属是时光台、经典台、年代台等分类30年代至90年代专播好经典老情歌。

有时想念,1990年,张清芳你喜欢我的歌吗。
风中的承诺李翊君。不要在我离开的时候才说想我伍修平。我写不出一首情歌给我最爱的你袁培华。将真爱送走田劲。再一次为我停留康乔。不一样的夜晚周华健。痴痴缠千百惠。原谅我的心文章。不愿一个人周华健。打开你的门小虎队。红蜻蜓小虎队。家太远了王杰。我要飞王杰。要我等多久颜子人。我是个无心的人方志耀。有一天我会张琼瑶。想哭就哭姜育恒。情人节的早上陈杰洲。回到原来的我伟菘偲菘。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伟菘/偲菘。期待更多周华健。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吴宗宪。灰蓝色吉他手黎沸挥。黎明的曙光颜子人。一封给爸爸的信陈良泉。花瓣雨童安格。美丽的花蝴蝶张洪量。别想得太多巫启贤。只羡鸳鸯不羡仙颜子人。一封给爸爸的信陈良泉。风中的迷惑陈良泉。我想有个家潘美辰。萍聚江明学。舍不得钟镇涛。听见有人叫你宝贝陈杰洲。变心的翅膀陈明真。青梅竹马周治平。为了爱梦一生王杰。将心比心梁文福。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陈艾湄/高明骏。我读过了他的酒涡黄譓赪/梁啓燕。伤心的人更伤心巫启贤。老张的三个女儿梁文福。乡间小路陈良泉。我相信我可以颜子人。爱情故事方季惟。滚滚红尘陈淑桦。罪人张洪量。只有你能完成我的歌黎沸挥。亲爱的朋友江明学。这一生将注定寂寞田劲。走吧!朋友张镐哲。一个人姜育恒。麻雀衔竹枝梁文福。我终于学会小刚。倘若江明学。带我到你最想去的地方张镐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伍思凯。冷漠与温柔任贤齐。夜夜抱着歉意入眠方季惟。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林忆莲。太阳雨高胜美。朋友,你好吗?罗文。让你哭红了眼睛草蜢。限时专送ABC草蜢。伤心对我来说高明骏。谁说我不在乎高明骏。对你爱不完郭富城。青春激荡陈良泉。我是个容易伤心的人关德辉。我和希望合唱黎沸挥。告诉我关于你和他曾维山。沉默的祝福李翊君。一个像我这样的男子巫启贤。每一个晚上姜育恒。寂寞公路伍思凯。你是我的唯一巫启贤。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之后关德辉。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一曲难忘王虹。我要的只是一种肯定曾维山。叫你一声My Love小虎队。天真的岁月黄安。星星的约会小虎队。你冷不冷潘美辰。七夕雨吴宗宪。哭砂黄露仪。闪亮的心永远爱你红孩儿。没有你的日子小刚。失恋阵线联盟草蜢。爱我就跟我走小虎队。未来的街头黄舒俊。午后的那场恋曲吴宗宪。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刘德华。随风而逝曾庆瑜。你是否曾经偷偷的哭比莉。教我怎么不想你潘美辰。说时依旧林慧萍。或许明天苏慧伦。舞菌松柏。连梦也没有蔡荣祖。痴情已到了终点王圣凯。你只留下寂寞周博华。伤心背影张云儿。想你会想我吗李之勤。我真的好想回家白子正。拥抱一个冷冷的夜林栋松。罪人张洪量。让你哭红了眼睛草蜢。冷漠与温柔任贤齐。我终于学会小刚。大地BEYOND。疼你疼到你错李为。伤心舞会陈杰洲。不要变老黄舒俊。野人的梦黄宏墨。堕落天使郑智化。想你的时候你想什么。一生守候陈淑桦。八千里路云和月腾格尔。赶路的人黄永其。初恋红孩儿。日以继夜的想你孟庭苇。我也许是个笑话小刚。多年以前多年以后林琼珑。放肆的飞翔关德辉。不懂爱的人潘美辰。我真的用心爱着你田劲。赶路的人黄永其。我一直想着昨天的事情伍翎瑄。我不是最寂寞的人关德辉。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郭富城。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陈明真。相思难免潘美辰。摆开烦恼林琼珑。望夫崖高胜美。陪酒杨丽珍。你说你想我高明骏。Mustika曾维山。情商文章。不灭的爱谭咏麟。锦绣年华群星。爱情只是一种传说古璇。一世情缘童安格。年轻舞步周博华。



有时想念,1990年,罗大佑恋曲1990,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
红红青春敲呀敲东方快车。忘记你不如忘记自己王杰。钟爱一生杜德伟。美丽的预谋徐雯倩。天堂郑怡。今夜你会不会来黎明。朋友好久不见黎明。活出自己钟镇涛。爱小虎队。蝴蝶飞呀小虎队。200次谎言潘光前。能否与你再相遇司马太郎。我的爱被太平洋和大西洋淹没吴庆康。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李伟菘李偲菘。柔情主义--罗曼史齐秦。只有你这样的一个朋友李伟菘李偲菘。愈飞愈高巫启贤。怨苍天变了心方季惟。让我一直陪着你钟静贤。在你哭泣之前让我先离去黄德伟。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方仕晖。认错优客李林。潇洒走一回叶倩文。爱的传说百合。青春孩儿。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不愿一个人周华健。一颗心交给谁伍思凯。如此看着你眼睛凤飞飞。如果你是我文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想做你永远的牵挂潘光前。爱的过火伍思凯。忘情森巴舞草蜢。心痛王杰。就是要爱你田劲。连梦也没有巫启贤。游戏男孩The Game Boys。失去了你我什么都没有潘美辰。想你想到梦里头方季惟。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郭富城。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孟庭苇。亲爱的南方妹妹黄安。来生缘刘德华。舍不得你走小刚。不懂的是李明依。深情如我彭伟华。欠你的爱该向谁借江家荣。这样爱你对不对陈淑桦。情不自禁The Game Boys。我能感觉你在说谎王杰。明明白白我的心。再见小虎队。背心陈明真。秋凉如我心蔡幸娟。葬心黄露仪。出塞曲张清芳。相逢黄安。岁月的歌周治平。壮志在我胸成龙。我不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李俊广。爱的太狂李翊君。请我别再当一个不专情的人潘美辰。我对你好不好李碧华。我想我应该独自的走开曾维山。我拥有你的心钟本伟/陈艾湄。半个情人莫少聪。这爱情谁对谁错林隆璇。你说的谎和别人一样刘瑞璋。青青河边草高胜美。我真的要走了巫启贤。选择林子祥叶倩文。我想把整片天空打开张雨生。心在高原高原。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你周治平。漩涡江家荣。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的回忆林志颖。面纱方文琳。认真的眼睛张清芳。你想我吗林淑容孙建平。乖乖的回家莫少聪。我爱你这样深林隆璇。不开心就笑The Game Boys。不再等待天堂曾淑勤。心的旁边该加上什么叙莉亚。我担心你的真心久健。让我潇洒的醉田劲。你不该想着别人又想着我左安安。难以抗拒你容颜张信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孟庭苇。这样爱过你林子祥。我的心不曾改变巫启贤。萤火虫伊能静。爱你郭富城。又爱又恨草蜢。嘿!MIKE待会你怎么回去张清芳。坦白裘海正。英雄泪王杰。今年夏天林志颖。谢谢你的爱刘德华。真心真意过一生叶倩文。哈萨雅琪小刚。别再伤心了好吗蔡幸娟。欺骗你的心叶蕴仪。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钟镇涛/章蓉舫。有你真的会快乐吗张信哲。你的心总要我猜徐雯倩。还能爱我多久温兆伦。快乐SONG顶尖拍档。你有没有一个叫做寂寞的朋友潘协庆。我想我是个寂寞的人黄永其。讨你欢心黄莺莺。黄丝带优客李林。负心林立洋。大家都知道郭富城。亲密爱人梅艳芳。天天爱日日愁李翊君。相亲记优客李林。等你等到我心痛黎沸挥。我们面对面坐着王秀如/陆孔生。离开那个不爱你的人梁雁翎。追风少年吴奇隆。我用什么方式留你凡人二重唱。深爱如昨潘协庆。给我爱苏慧伦。祝你一路顺风吴奇隆。东南西北风黄安。忍不住爱上你黎沸挥。寂寞喧哗苏慧伦。你在他乡刚泽斌。细说往事南方二重唱。你喜欢的会有几个张琼瑶。哪里走梁文福。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陈明真。你不要那样看着我的眼睛蔡琴。就让风继续吹徐玮。伤心杨丽珍。分手的夜里金城武。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蓝心湄。
有时想念,有时眷恋,有时依恋,有时心恋,心曲会客室龙虎榜。
是否真爱我黄莺莺。失恋季节朱敏。只要你知道就好吴奇隆。你在九月离开莫少聪。鬼迷心窍李宗盛。拯救地球杜德伟。想你想成习惯周博华。堆积情感黎明。再偷一个夜何家劲。守住永远成龙/陈淑桦。你知不知道我周华健。画眉之乐与愁张洪量。新恋情林慧萍。用生命中最真的爱来爱你曾维山。问陈淑桦。停看听莫翰/杨丽珍。日出如你周博华黄德伟。水手郑智化。透过你的双眼高明骏。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莫镇贤。有空来坐坐姜育恒。流言林隆璇/周慧敏。这里有爱等我回来蔡荣祖。红尘来去一场梦巫启贤。为爱往前飞林隆璇。回家王杰。暗恋桃花园娃娃。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林志颖。给你的爱永远不变巫启雄。别让我哭陈升。飞越迷雾周华健。爱与哀愁童安格。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周治平。人生如梦巫启贤。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万芳。笑红尘陈淑桦。七色桥曾庆瑜。千年等一回高胜美。我不是个轻易掉泪的女子爵西。大海张雨生。爱的代价张艾嘉。迷藏邰正宵。把所有的爱都留给你郭富城。我还是爱你到老林隆璇。出嫁张清芳优客李林。整个给你张洪量。爱可有天荒地老文章。我只要你爱我苏有朋。我王杰。谁的眼泪在飞孟庭苇。星星点灯郑智化。趁一切都已经来不及黄世豪。红尘有你王杰。朋友出去走走吴百伦。重逢林子祥叶倩文。吻别张学友。追梦吴奇隆。戏梦林志颖。花心周华健。勇气苏有朋。我真的很不错伍思凯。藕断丝连关德辉。出发文章。阳光工厂The Game Boys。Sunrise Sunset日升日落潘协庆。是否真心如我黄舒俊。趁一切都已经来不及黄世豪。是你决定我的伤心黄世豪柯以敏。新鸳鸯蝴蝶梦黄安。到底要我再等多久江家荣。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孟庭苇。你我之间苏有朋。爱情面前变得渺小伍思凯。我爱过你还是你爱过我邱绮玲。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高明瀚。用爱把世界连起来宝丽金群星。我的1997艾敬。你是我心目中的特别李京霓。现在才懂庹宗华。得意的笑李丽芬。问青空黄凯芹。厌倦的藉口乔华。一天一点爱恋梁朝伟。认识你真好孙耀威。亲爱的你从不说于台烟。祖儿波斯童仁欣。有情人总被无情伤欧阳菲菲。妹妹你真美吉娜。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张真。失恋十四行张真。一生的朋友费玉清。去飞去爱潘光前。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邓智彰。相爱一回唐娜。第一天就爱上你常宽。永远活在青春期泰迪罗宾。天天等天天问叶欢姜育恒。她比我更好吗杨林。失恋特效药林志斌。我始终爱你陈耀川。我愿跟随你左安安。别让我最后才知道刘嘉玲。情愿爱你于冠华。自由鸟于冠华。我们都是伤心人孙楠。醉李国祥。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我总是听你说叶良俊。一生何求李克勤。爱你从不觉得累杨宗宪。遍体鳞伤古皓。我的后悔可以说给你听吗童欣。潮金素梅。路长情更长许景淳。倾我今生李亚明。恋上一个人游鸿明。还记得我吗张克帆。是否你会等像我这样的男人黄仲齐。Blue陈俊生。放感情何方。我爱你胜过这世界陈立强。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林佳仪。一生痴恋王馨平。留你的人留不住心蔡荣祖。等你回头李恩邦。说谎的爱人王杰。Come Back To Me蔡兴麟。第四岁心情。凭千个心。从未试过拥有。黄昏雨邝美云。情感的三角曾航生。你真的可以忘记我吗甄楚倩。

4 评论:

hui 说...

一直在找颜子人的歌都找不到。
无意中找到你的这篇旧歌分享。
很棒哦,当年我听的也都是这些。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曾维山。(mustika,我想我应该独自地走开,。。。赞

匿名 说...

乔华厌倦的藉口,印象很深的一首本地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