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断电音节 花火断唱

不是音乐会,不是演唱会,它是一场售票的音乐节。The Music Festival简称为T音乐节,T Music Festival。T for what?talent? tempo? trend?舞台又不是T字型,难道取自The Music Festival的第一个字母?该集团适逢精彩15周年“超强星势”主题,特别超劲制作T音乐节,闪耀星势力,回馈乐迷一路的支持。

T音乐节海报宣传文案这么写:“开创大马享乐新品味,空前震撼的音乐节,邀集全亚洲最夯艺人现场飙唱,接力表演,声势不断,完全只在T.Music 。T.Music ,一场你不容错过的演唱会。”从文案中即显示出主办当局分不清是这次搞的是音乐节还是综合大堆头大型演唱会?!

2009年9月12日,武吉加里尔国家室外体育场,傍晚7时开始,5小时nonestop无间断连环马拉松接力演唱,唱足5小时的音乐飨宴,主持人颜薇恩和翁书尉加上香港名电视VJ崔建邦(编按:崔建邦(Amigo Choi,中韓混血儿,香港无线电视近年积极力捧的艺员,主要是担任电视节目的主持。崔建邦加入无线电视前,曾在香港电台及新城电台担任DJ。崔建邦曾获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大奖。)穿针引线贯穿全场。演出阵容鼎盛,绝对称得上今年大马乐坛之最,势必让大马乐迷振奋人心。T音乐节凑合星马港台中泰20组不同单位,计有侧田、容祖儿、陶喆、谢安琪、方大同、Soler、李圣杰、张智成、动力火车、刘力扬、海鸣威、James、Chin、关智斌、陈伟联、林健辉、郭晓薇、ManHanD慢行、陈势安、谢承伟。海报上图片的大小,看得出排名绝对有分先后,三种票价对号入坐,除了最廉价68令吉是自由入座,有线电视用户或携带一本杂志有折扣20但要凭任何一场演唱会的票根。有很多乐迷看演唱会是很严格挑剔,不会为了某歌手唱那两三首歌而买票进场,况且十分红夏日八度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通通皆是免费入场的演唱会。

这次T音乐节半途中不幸遭火神光顾,虽然没引发“大爆炸”,但乐迷观赏得很扫兴。全场音乐节停电整整40分钟,没有酿成任何意外伤亡,若登上意外头版后果可不堪设想。报纸这样报道停电40分钟急救过程表。10.15pm=全唱大停电10.25pm=侧田10.32pm=方大同10.34pm=张智成10.35pm=舞台灯光局部著亮10.38pm=谢安琪10.41pm=李圣杰10.43pm=林健辉10.47pm=陶喆10.50pm=全面恢復电源。断电过程中,歌手摸黑各自出来展实力并以“大声公”清唱K歌《男人KTV》、《红豆》、《May I Love You》、《喜帖街》、《擦肩而过》、《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爱很简单》等来“扑灭火源”,以烧息愤怒的观众群。刘力扬避过一劫,Chin倒霉碰上大停电无能唱完劲歌热舞?电流恢复正常后,紧接登场的郭晓薇和林健辉均被腰斩一首歌曲。将近凌晨1点40分才结束T音乐节,整个演出耗时7句钟,断电断唱断了tempo的音乐节最终无法完美呈现5小时接力唱。周华健唱完最后的安哥曲才凌晨12时30分,尽管T音乐节破完所有大马中文售票演唱会最迟结束的记录,遗憾还是留下“着火”的污点。容祖儿登场时是凌晨1时20分,刷新《2007年Live And Loud演唱会》云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凌晨12时30分上阵的纪录。

2009年T音乐节曲目流程:陈势安:天后、小幸福。谢承伟:都说你最好、I See You。陈伟联:小人物的心声、沒关系、I Love You、分手的情书。James:Jum Tua Eng Dai Mai、Way Lah Kaung Chun Gub Tur、Koo Gud Bird Thongchai。慢行ManHand:Showhand、Latido、慢游世界、咩人。Soler:风的季节、细味、失魂、Lead。 海鸣威:我的回憶不是我的、老人与海、落叶。关智斌:眼红館、分手不要太悲哀、预言书。动力火车:第一滴淚+那就这样吧+背叛情书+忠孝东路走九遍、继续转动、爱到疯癲、你是我的眼、彩虹、热情的沙漠(刘力扬合唱) 。刘力扬:一句一伤、拍写、眼淚笑了、我就是这样。Chin:Keun Tee Neung、遇见你、Too Fast Too Serious。郭晓薇:我恋爱了+卡通人、花开、小酒窩(林健辉合唱) 。林健辉:My Way、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方大同:爱爱爱、Singalong Song、Love Song、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张智成:快乐、爱来的刚好、凌晨三点钟、迷魂阵。 李圣杰:擦肩而过、So Fun、手放开、痴心绝对。谢安琪:吶喊、年度之歌、鍾无艳、囍帖街。侧田:Volar、決战二世祖、命硬、男人KTV 。陶喆:火鸟功、暗恋、找自己、爱很简单。容祖儿:越唱越强、搜神记、这就是爱吗、我的骄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