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默契结一 永远为一


你用什么行动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爱大马国度未必要即刻表现出来。国庆日,路途上看见很多车子悬挂国旗。
马来西亚独立52周年,每年的8月31日举国欢庆独立日万岁。谨此祝贺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马来西亚今年国庆主轴是“一个马来西亚”理念,达致“以民为本,成就为重”,马来文称为Satu Malaysia,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美丽的乐章在黎明前响奏,国旗随微风轻轻飘扬。
细细听听看,孩子们内心在澎湃,象征着你我共同的心声。
不同肤色,不同信仰,一个民族,团结一致,目标永远为一,心跳还是一样。
全民站在同一阵线,一个目标,一起手圈手,疼爱这片土地,全民都是一家人。
马来西亚这一片土地,孕育你我成长,它牵动你我的喜怒哀乐。
我爱大马这土地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家乡我的家园。
马来西亚默迪卡,生日快乐。

国庆日,大马报章很多“一个马来西亚”广告版,你喜欢哪一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