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听的左边 该加上啥?

曾经很爱,仔细聆听。现在急喊一星期,略有所闻,没有专注听最后一期的节目。即将最听,一直都用心,永远最好听。祢的声音,一辈子最动听始终最耐听

那天和华伦方“美丽”暂别,他即兴自哼自唱全新台歌附加新台呼,叭叭叭一有爱就走吧,615一有爱就听吧。615是时候出击啦。bar一bar音乐清凉bar非要这分岔,酒吧叭就要再轰趴它。玖捌捌心距离,乍远还近新隔离。最要听?最想听。最好听。615开始,你最好给我听数字台,因为数字台最好听?升级版9.8。进化论8.8建造工程一星期。玖捌捌一有爱就走吧,陆壹捂一有爱就听吧。Love Journey One Kilometer,爱情距离乍忧还喜似近还远?玖捌捌出击音声势气新分岔倒转隧道新跳针?挺霆庭艇蜓聽廳綎汀町濎信新欣衅芯歆鑫明铭敏缗愍睛净敬静精劲定顶盯叮,一连串怪音字你看到什么?同音同义字太多了该怎么写?7个字“日+耳+又+女+子+口+斤”加起来该怎么听?听的左边该加上什么字?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说得好听说得甜蜜/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一有爱,最好听。 我要看见你的眼睛/听见你的声音/不管多小声我会用心地听/不管多小声/多小声/我也会用心用意/在意地听/因你的声音/在我心/是最为动听最好听。房得动听,许得好听,一有爱就走吧。雷霆万钧具声势,最夯最囧最气势,无色无声,跨越无限,刮乐力挺最好听,let me listen,give me say最好听。

607告急停完后,608午夜12时分,新台呼“最好听”立即浮现,新台歌也强播,唱来唱去只是“988最好听最好听988988最好听最好听988”重复倒转次序反复数次,加唱“give me say”。“九”和“最”谐音很接近,若用广东话说就没那么顺口。 音乐大骗子?音乐大片子?音乐大便纸?音乐最好听?最好听音乐?延续新歌推荐、新歌加精选、全球首播、本周大红人、本月星等风格?

都为了爱爱爱/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到底每天的生活是为了什么?繁琐的生活都被我们一再简化,一个不小心我们的爱也被简化了。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我们都只有一颗心,请用心去爱,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你的生活,因为爱不能无心。......过人家的爱/更想找爱你/哭起来我笑起来/都为了爱爱爱......。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I LOVE U一直在这里BABY一直在爱你Oh ya~~的确“爱很简单”,但无论怎样简单也请不要忘记“爱”的繁体字怎么写的喔。不管多“简单”,爱又怎么可无"心"呢?

你知道现在最受欢迎的室内设计风格是什么吗?123时间到。答案是简约风格。你又知不知道现在最受欢迎的传统节日庆祝方式是什么呢?123时间到。答案也是简约风格。没错,简约风格真的很受欢迎,就连中文字也有简体字。现在关键题来了。请你用三秒钟时间想一想,亲人的亲字还没简化之前是怎么写呢? 时间到。忘记了。“亲”人不常“见”面又怎么“亲”呢?

我好想话你知,我会照顾你爱护你,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敬相宾不离不弃,一个星期之后,6月15号我会同你手牵手许下诺言,你讲出988我说出最好听,此承诺将是一生一世。

为了你,我愿意先离开。这个假期没有鸟语花香,没有沙滩海浪,美其名度假实着是整.....,其实是去充电,6月15日请妳等我回来,我会给你最好听的“988”。

达尔文说从猿猴进化成人类要几千年的时间,但是“数字台”进化论只需要一星期。数字台608放假一星期,615要你最好听。

曾经你给我一份最真挚的感情,但是我没好好珍惜,现在我决定改进自己,我向你承诺给我一个星期时间,等我渡假充电回来之后,6月15号会带给您最好听的频率。

13年来不眠不休,每年的CNY也有小休。第一次早上没有欣怡梅子的笑声,第一次晚上没有家艺小岚的节目,第一次的不习惯。直播室第一次冷冷清清。

可以?不错?还好?OK?全部你都不应该要,你值得收听最好的。13年来第一次放假充电,615以后最好听。好营养好音乐,继续缤纷色彩声色俱全,无限最好听。

p/s:以上皆是广播建造一周内所听见的广告文案独白,停播一星期,听得最多的新歌是“是不是你,两难,慢游世界,一有爱就走吧,我是谁的谁,白色日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