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噢买尬,洗换调,骂烧吊。

三届《绝对superstar》告终,迎来的是大马首创第一个团体组合真人秀歌唱比赛《终极天团》,315开战606终战,明年还会再跟“新秀”硬战?十二组原班人马的团名和组员名字。金刚 (志刚, 力进) Watever (茗明, Alicia) 芝麻绿豆(Juno, Celine) 三点钟(Carrie, Kenny, Francis) 丫头 (盈盈, 雯雯, 慧慧) D’Age(Jean,May,Samantha) Colour 4 (Sean ,Renee,薇婷, Terry) Nu Girls (乙雯, 绣云,贞燕, 美君) 重靓级(Joey,Joy, Sydney) 星级男孩 (Mel, Ash, Wind,Vic,Zyon) Friendz (凯铭, 智华, 升广, 志祥) 自由民航 (阿俊, Reno, Jojo,Alien, Emily)
《终极天团》横行霸道得临阵换组“玩大风吹玩洗牌玩终极大地震”,你说团体组员会开心咩?评审无辜遭“挨烧”。观众对“重新组合”一定莫名疑惑和不解?制作单位逃不过炮轰的命运。晋级8支组合重新调组员,三点钟(旧成员Francis,新成员力进和Vic)Friendz(旧成员志祥和升广,新成员Kenny和Ash)金刚(旧成员志刚,新成员凯铭和Sydney)重靓级(旧成员Joy和Joey,新成员Carrie)丫头(旧成员盈盈和雯雯,新成员绣云和Celine)星级男孩(旧成员Mel,Zyon和Wind,新成员智华)芝麻绿豆(旧成员Juno,新成员贞燕)Nu Girls(旧成员美君和乙雯,新成员慧慧)终极复活赛成功晋级新组合Survival(Alien、Carrie、茗明和Francis)

评审宣布8组团体“重组”后,观众在网上留言“炮轰”骂不公平、骂该节目有“怪感”、骂制作单位做节目没规则没方针,骂制作人“神经病决策”和“愚蠢安排”,骂评审爱“滥交鬼”喜欢“换来换去”,网民更要求撤换评审主持人制作人,别以为“网情”激烈可助升收视率,观众可能因此罢看。没见得重新分配后比原来好很多,团体组合真人秀比赛也没显得更好看。 “终极天团”主题曲《出发》,12支组合力拍摄MV,《噢买尬》是属于5强拍摄的录音带。

出发 曲: Toni/林佩诗 词: 李欣怡 编曲/制作: 李乃刚 录音师: Jay
出发 不怕 付出任何代价 唱吧 音符 把梦想都放大 出发 不怕 你说我有多傻 我们的梦我们一齐开发 就出发 生命有多少事 多少梦想 我们的狂妄 路上有多少刺 多少失望 我们不慌张 想 要的 不会忘 哭过就更坚强 更加清楚 自己的方向 梦过就更勇敢 更加坚持 音乐的力量 让 世界 都发亮 就跟随 梦的倔强 不会累 难关在前方 要准备 快乐去飞 就在 这里我们一起 出发 不怕 付出任何代价 唱吧 音符 把梦想都放大 出发 不怕 你说我有多傻 我们 的梦 我们一齐开发 出发 不怕 付出任何代价 唱吧 音符 把梦想都放大 出发 不怕 你说我有多傻 我们的梦我们一齐开发 就出发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哭阿哭阿哭阿 哭到眼泪都乾啦 哭到海滩只剩下沙 整个世界只剩下 你听我说话 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混阿混阿混阿 混到天空都老啦 计画依然没有变化 剩下我们说的 神话梦话废话 就着样陪着我到长大 噢买尬 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挂唱到哑 笑到流泪哭到趴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巴黎铁塔东京铁塔 蛋塔金字塔回忆慢慢积沙成塔 回忆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来了 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 无猜无邪无私 无瑕的友情无价 你是买不到的奢华 天涯有天风景有风 浪花有花 再加上我有你就够啦 噢买尬 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挂唱到哑 笑到流泪哭到趴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噢买尬 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挂唱到哑 笑到流泪哭到趴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等你电话 老地方见等你电话 无时无刻等你的电话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