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onder Six新声Mic

揾揾揾,请问揾边位?上图依序是林伟斌、黄晓慧、唐纬颜、黄麒霓、黄育康、方致斌。
系mic前说一声oneFM,佢地幸运发“声”,不必几个月地狱式培训。
佢地合体穿白衣轻举起one手势拍宣传照,唯独Wilfred方最不一样。

生活揾食艰难,每一句每一音,声声皆辛苦。大阵仗地张罗打鼓帮尼古乐师揾好拍档,揾到新声音,寻找新声音新命脉新音律,一人一半才有伴。终极揾到至TOP嘅6把声音,希望佢地唔会揾大家笨啦。乐在辛苦揾挣浸混,什么都离不开揾拍档。

不好意思,没试过用广东里话涂写文字,各位请俾下面,睇完下面的文字。

晋级总决赛的6强开设面子书粉丝专页拼人气,究竟谁是全马听众最爱嘅新主持?唔驶怕丑,启动笔电再开FB,无需举高只手,手指轻轻点一点,俾个Like佢地啊,先听听佢地成双成对同Nicholas搭档表现如何,再凭直觉睇佢地嘅外表边个系你嘅首选心水,靠晒你地给面子6强,请关照赏面新人,按下Like一Like增高佢地嘅人气。

新人有几得,开麦听真章。最紧要谦卑听教听话醒醒定定。Ju Nee黄麒霓、Alken黄育康、Mito林伟斌、Will方致斌、Wayne唐纬颜、Venus黄晓慧穿越one频率,倾听诉说欢乐时光,谁会出线露锋芒,稳定做Nicholas的拍档?有的洋名叫人想起施宇甚至联想潘玮柏,唐纬颜和米豆林的名字最特别。

大家不需诸多挑剔,新声音新DJ无谓太过有性格,快乐时光最紧要听得舒服不碍耳。电台需要一把声色俱佳的新声代节目主持,谁的声音可缔造完美音色谈吐?截至目前为止,谁的Like人气指数遥遥领先?高踞第一的人气王未必是翁书尉的心水,最后决定准绳由全台DJ审判。

到底有多少人觉得真赞排名不分先后。Venus黄晓慧共有3665人觉得真赞。JuNee黄麒霓则有3320人。Mito米豆林伟斌也有3129人。Wayne唐纬颜有3147人觉得真赞。Alken黄育康有2646人。Will方致斌有2288人。

多达9场揾拍档试音活动,召集31位晋级半决赛,5位挑战者进入总决赛,最终结果难分难舍选6强特优者顺利进入最后的“声役”。诞生的Top 6即在823起轮流on-air直到902为止,出尽法宝只为靠近Nic少做佢的拍档并大声高喊:“你是我的number one”。讲真那句,下班时间开着车,俾阿Nic面子才扭转频道听佢和新人on air做节目。Top 6新Mic没有promo只有FB,甚至跟随一号奇兵车队户外跑透透玩游戏派礼物。终极6强,谁的声音是谁打谁,没有特色也没印象。若“优管”有上载主持节目的精彩声音片段重温,可考虑一下勉强自己去听听下。 3人行on air在4至8的happy hour。六强和Nicholas一起数榜数劲爆30排行榜,临别依依的31帮聚餐唱K狂欢至凌晨,密切留意谁是名符其实又口出“框”言的好拍档?

以下是他们的文字关于自我简介,你觉得谁写得最讨听众欢喜?
Wong Ju Nee黄麒霓:“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爬到最高峰,抓住自己的梦想~支持我就like我啦。”Alken Wong Yik Khang黄育康:“希望我的声音透过空气,能把我的阳光气息传送给大家!阳光=爱~希望~喜悦:)。” Mito Lim Wei Ping林伟斌 :“心中燃烧着一把火,却因为双鱼的柔情显得温和。适度地表现感性,展露热情,让你感受一把有机的声音,吸收米豆的营养。” Will Poong Chi Bin方致斌 :“夕阳也许很漂亮很迷人,但也很普通很常见,有多少人停下脚步来欣赏,感谢夕阳的美丽?你我也许都是身边的人,很重要很容易忽略,有多少人停下时间来 问候,珍惜关心身边人?你好啊我是Wilfred,也可以叫我Will,欢迎你哦!” Wayne Thong Wai Yean唐纬颜 :“大家好~我係Wayne唐纬颜,大家可以叫我阿Wayne。我平时钟意听各种唔同嘅音乐,最喜欢係Jazz嘅音乐。除此之外,我平时都好喜欢睇电影,特别钟意睇d有激励元素或者舞蹈元素嘅电影,可以启发到我一D信息。” Venus Ng Siew Hwei黄晓慧:“ 我系Venus黄晓慧,狮子座,梦想系成为一位DJ。我最中意红色,所以我热情奔放!至于身材,出众得黎吾会太特别;而样貌,特别得黎又吾会太出众,但系,我有一把希望比你地听到既靓声。请大家支持,俾个“like”我啦,万分感激。”

上图顺序从左至右是JuNee黄麒霓、Alken黄育康、Mito林伟斌、Will方致斌、Wayne唐纬颜、Venus黄晓慧,唯独方和林没打“one”手势。当年DJ新人王有“6人帮”,如今《Nicholas揾拍档》6强之一的唐仔将它取名成“Wonder Six”,Wonder Six on one FM。下班嘅快乐时光一起期待Wonder Six新声Mic,生活有佢地嘅欢乐声音不忧愁。Turn on one the radio,聆听谁的声音在“one”里持续飞行,Wonder Six中有没有让您一点心动?个人比较看好Wayne Thong唐仔会成为终极拍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