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办不到》勾到我心弦

《办不到》收录在张靓颖在4月发行的专辑,这首歌排在Track 9。《办不到》是张靓颖首度Featuring大嘴巴。迟至8月才发现这首电音舞曲MV。常听华人音乐入口指标电台的关系,谢谢代班的活力DJ布莱恩,谢谢耐玩DJ布莱恩选播这首《办不到》,不然也不知道大嘴巴有跟其他歌手crossover。主打电音舞曲《办不到》旋律朗朗上口,Disco的重拍和Kuso的歌词,口号式上口的节奏让人禁不住联想到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多音轨的层叠又带着日式舞曲的精致感,《办不到》的确勾到我心弦,真的。



《办不到》 张靓颖Ft.大嘴巴
词:阿弟仔、MC40 曲:阿弟仔

Since D To A To The Mouth Harry’s here in the house Eh~ DJ Chung Hua宗华 in the house Four~ O~ You Know I'm In The House Wassup My Girl Jane? yeah~ hit it! Awoo~ 我办不到 你办不到 干脆不要 干脆就拉拉拉拉 倒 说到做到 即日生效 今天起Ah Ah Ah Ah Out 知不知道 胡说八道 控制不了 有时候需要手銬 你的胡闹 跟我不同 好像齿轮合不好 爱情的力量难道没魔法 改变我和你的落差 爱情的信仰已经被绑架 改变不了就别裝 我办不到 (我办不到)你办不到 (你办不到)干脆不要 (干脆不要)干脆就拉拉拉拉 倒 (倒)说到做到 (说到做到)即日生效 (即日生效)今天起Ah Ah Ah Ah Out(Out)中了邪的抓狂 犯了冲的磁场 我们都眼睁睁看着鬼打牆 试了一次作罢 试了兩次作罢 是不是我们这次就认了吧 爱情的力量难道没魔法 改变我和你的落差 爱情的信仰已经被绑架 改变不了就别裝 我办不到 (我办不到)你办不到 (你办不到)干脆不要 (干脆不要)干脆就拉拉拉拉 倒 (倒)鬼吼鬼叫 (鬼吼鬼叫)干脆微笑 (干脆微笑)干脆說Ah Ah Ah Ah Out说吧 我们其实都是一样 不想让步也不想马虎 爱情不是赌注 You win I win那谁要输有什么好处 这么巧 老鼠遇见猫 瞬間击倒來不及读秒 我们到底关心绝妙还是顛倒 我们到底办得到还是办不到 受罪 何必在一起狼狈(A A)哪天要崩潰 的确 不对就应该消灭 (A A)爱完美 我办不到 (我办不到)你办不到 (你办不到)干脆不要 (干脆不要)干脆就拉拉拉拉 倒 (倒)鬼吼鬼叫 (鬼吼鬼叫)干脆微笑 (干脆微笑)干脆說Ah Ah Ah Ah Ou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