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撐环保唱环保OkOk全世界说的话

《OkOk》
词 :May子 曲 :2号旋
主唱:May、大宝、秋月、欣怡、皓敏、陈慧恬。

你爱綠色 蔚藍海洋
我爱开车 不停上网
你说我让你缺氧
你开始怪我不懂得浪漫
小小的体贴温馨又简单
转过身开始冷战

Ok Ok太久没有拥抱
你给的好原來无止境比天还高
Ok Ok 外星人可能比我好
请别不Ok的发烧
静悄悄把我PK掉

你说你越来越孤单
一闪一闪城市灯光
照亮了我的背叛
你开始怪我不懂得体谅
藉口用完 明知故犯
转过身开始冷战
快发疯了怎么办

O不Ok你还瞪著我 (不要瞪著我)
OkOk我不会懒惰(不要再懒惰)
说到做到我決心改过
你不要难过

OkOk太久没有拥抱
你给的好不是理所当然想要就要
OkOk我並不是无可救药
教我怎么把你讨好
OkOk太久没有拥抱
你给的好是雨过天晴彩虹知道
OkOk收回你的末日讯号
我的爱会让你病好
不是对你撒娇
确定你是唯一的宝

以下文字转载自988.com.my网站。

讲环保。撑环保。唱环保,积极推广环保。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你我能够出一份力,共创绿色健康的每一天。DJ化身的环保麻吉,每个月有2DJ肩负“代言人”,5月是阿健美子6月是大宝阿晨。绿色口号“环保 Machi你也有 Fun”,没有MV没发单曲EP,更不会收录在任何实体专辑内,纯粹力撑环保合唱《OkOk》526子夜 12点首次首播。环保第一波主打的派台作品,女DJ同唱不为钱不为名气,只为一个地球,平时习惯在直播室开麦的 DJ,竟然在录音室的麦克风前紧张起来,戴着耳机听见自己最真实声音,DJ体会到当歌手真不容易。环保是大课题,需要大家身体力行,在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去实践。面对大课题,不想让环保太沉重。988制作环保歌曲《OkOk》让环保 Machi轻松的用歌声感染大家,一起为环保尽一分力。

环保 Machi有话说:“保护地球听起来像是一个很伟大的口号,感觉上也离我们这些普通人很远。但是,如果告诉你只需要把垃圾留起来就可以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会不会感觉比较容易呢?没错,这个绝对不是笑话,你只需要把厨余,像果皮和不要的蔬菜等等,然后根据正确的步骤制作成酵素,那就可以啦!其实常看到很多团体或者是朋友都说买些甚麽产品帮助环保,但最后却不难发觉我们只不过是在制造更多的垃圾以便减少现在的污染,然后我们又再需要制造另一些垃圾来清理之前的污染,到最后这只不过是一个恶性循环。环保除了保护地球以免继续受伤害,也要减少现有的垃圾。所以用垃圾来做环保,绝对是最有效也最简单的方法。因此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制作环保酵素,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吧!”

环保MACHI第二波主打歌《全世界都说的话》628全球首播。男子组DJ演唱的名单没有包括施宇、陈峰、王彪民、廖朝吉、迦玛鲁汀、小马、张家兴。《全世界都说的话》没有标明作曲人是谁。你还会期待第3波环保MACHI主打歌吗?

《全世界说的话》
词:Luke 编曲:魏文浩、饶善强
主唱:Luke陆秉超、KK黄国强、Anson高德顺、阿Kian李玮健、Mike陈家艺、Nick黄治祺。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你对某某说爱他
太空下 每天都在变化
我们每天想上太空遨游
在火星 漫游 征服 月球 插旗子 说到此一游
是否遗忘了眼前的问题
太阳高高挂 大雨拼命下
高高挂 拼命下
气象预测变最大谎话
变最大谎话
下一秒会变坏 或精彩
就要取决于此刻不再拉扯
也许你不相信 一个微小生命
( 一定要坚定 完成一个使命)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你对某某说爱他
太空下 每天都在变化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计算某某人身家
太空下的我们都要变化
我们每天想上太空遨游
在火星 漫游 征服 月球 插旗子 说到此一游
在 漫游 月球 说到此一游
是否遗忘了眼前的问题
太阳高高挂 大雨拼命下
高高挂 拼命下
气象预测变最大谎话
变最大谎话
下一秒会变坏 或精彩就
要取决于此刻 不再拉扯
也许你不相信 一个微小生命
(一定要坚定 完成一个使命)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你对某某说爱他
太空下 每天都在变化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计算某某人身家
太空下的我们都要变化
Stand up 由我开始吧让希望萌芽(都萌芽)
我们一定能办到让未来开满花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你对某某说爱他
太空下 每天都在变化
全世界都说的话
不只计算某某人身家
太空下的我们都要变化
(现在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