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卖大包做卧底爆内幕?

3月份,我们听见她和美子合唱歌曲《他说他爱我》。
4月份,我们听见她和广播剧团公演《 十号佳丽》。
5月份,我们听见她和时评员组“铁三角”主持《早点说马》。
6月份,我们还可听见她乘风破浪交出另一波惊喜吗?(编按:她怀孕升格做妈咪。)

四月曾经有她的Coming Soon,四月曾经有她的不日公演,四月曾经有她麦大宝on精彩戏剧空间,四月曾经有她担纲主演《十号佳丽》,早在4月29日启播, 星期一至五中午12点,现在应该播毕了吧!只听了那么一点点,相当滑稽有趣。《十号佳丽》宣传片段这么说:“大宝不做DJ 做警花、化身卧底、向恶势力挑战,大爆选美内幕。988 DJ与广播剧团再度Crossover大斗演技已不是什么新鲜事。”DJ声音助阵有May子,Morna,Pili,阿晨,Luke,KK,精湛演员则有朱广威,梁甘玉,廖日豪,张家兴 ,梁观友。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麦大宝坚信 :“ 让中意我的人越来越中意我,: 让讨厌我的人继续讨厌我吧!”冷漠的麦俸菱是典型的水瓶座,您习惯叫她Sam Mak?麦大宝?麦凤玲?麦俸菱?大宝做 DJ最大收获是与您一起走过的日子?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在她的FB面子书有好多难忘的直播经验,您可去那边游览。
战胜自己 全文转载自4月份《女友》杂志
在这个世界上,你最害怕什么?害怕被骗、害怕失去、害怕受伤、害怕改变、害怕面对、害怕承担,生活中有太多不受控制的恐惧,但你不一定会被吞噬,重点是你选择怯弱的逃避,还是勇敢面对?大宝(麦俸菱)教您城中“勇士”如何战胜自己!

大宝(麦俸菱)988DJ
有收听《哈罗早晨》时事节目的听众,对她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言论自由有限的国度,谈论敏感的政治及社会课题,她所需要承担的压力和风险肯定不在话下。但原来这份工作令她感到最害怕的不是在节目中说错话,而是怕在被窝里睡过头不能准时抵达电台主持节目。

“大清早主持节目,的确是一种精神压力。每逢周一至周五的早上,我都会担心自己睡迟,无法准时6点前回到电台。试过有一回早上起来发现闹钟显示的时间是6点半,我紧张得吵醒家人问他们怎么办好?结果家人反叫我别紧张,因为是我的闹钟坏了,客厅墙上的钟根本未到6点,原来是我在吓自己。

有一次为了赶回公司做节目,没留意高速公路上有一滩水,车子直驶过那滩水之后失控,在我紧踏煞车器后,车子旋转了好多圈及长达一段路才停下来,好在时间还早没有太多的车辆,不然意外早就发生了。我把车子驶到路边,吓得说不出话来,这时收音机传来电台的台歌,我变得更紧张,因为通常台歌播完之后我们就得开麦说话。后来我回到车座上重新开启引擎,发现车子还可以开动,于是回公司继续主持节目。但当天早上其实被吓坏了,脑袋一片空白,节目得靠同事帮忙引领下完成。

主持早晨时事节目让我和拍档阿晨有时会感到不好意思,因为令到一些观众或朋友替我们担心。比如他们会拨电话来问:‘今天说这个课题会不会很敏感啊?怕不怕引来不必要的社会压力?’我和阿晨除了觉得好笑和感动以外,也开始检讨节目内容还是朝向让大家开心的话题,尽量避免让听众感觉不舒服。

在节目中说话尽量以中立、公正及公平的立场出发,特别不能人身攻击。试过听众来电说到涉及人身攻击的评论时,我会及时说话打圆场,要是遇到一些敏感性偏高的课题,就会请时事评论员为我们分析,毕竟他们更能掌握可谈论的内容界线。

现阶段的我最害怕失去自己,很怕有一天醒来不认得自己,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若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人生就不会活得有意义。有位心理专家说过,人会害怕是因为无法预知下来的事,如果人可以在做一件事情之前预先设想结果,选择A或B的结果是什么?只要想过了,最终的答案可能就是A或B,对需要承担的结果就不会感到太忧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