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恋人。爱人。心的人


大家好。我是Blogger三月份“心”一点本月“心”新声一号小漳子,勇敢闯每一关,生活必然惊喜多一点,声势多一点。大家好。我是Blogger三月份“心”一点本月“心”新声二号小卒子,迷失在装饰的世俗里,奢求简单快乐,但愿是一直是晴天。

我承认我沉迷了,废寝忘食,沉醉游览于交友事务所。自申请成用户后,无时无刻都在线上,检查有没有电邮,有没有“红”心增加,确认对方为朋友,写一写短短的日记,自拍生活照加入相册内,天涯海角的朋友都可以认识,乐在此网乐在等待生命中唯一的恋人。三十多年来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着,不曾恋上人的我当然十分期待一段爱情的开始。我祈望在金鼠年能寻觅出唯一的真感情。恋爱这回事,勉强没有幸福。

3 评论:

方忠偉 说...

要跟你收“版权费”了~~~~~XD

以诺 说...

你越加可爱迷人,相信姻缘不远了。^^

刘言 说...

Sebastian:好啊!欢迎你收费。我哪有哪有侵犯您的版权呢?

enoch:好姻缘难求,愿你幸福快乐找到好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