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久别重逢。瞬间遇见


三八投票日,在投票中心遇见中三的级任老师。马来老师问:“tak ingat saya ke?”我昂头一望即说出老师的名字。她,名叫Puan Satijah,我怎么不记得呢?当日她有任务在身,不便多谈几句。谢谢她的问候和关心。我还好,愿她也好好。

公假和华伦方去Pavilion看电影。之后去陪他烧金“变装”。踏入服装店,开始不察觉,他在欣赏“新衣上架”,当他一转身就带语惊讶说Hey,他,Mr.Phan是我念广告设计时的学院讲师。我来不及向他问好,他已慢慢的走开。

时隔多年以后,竟然还可刹那间偶然的相遇重逢。
你,是不是我想要遇见的那个人呢?期待。奇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