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与幸福


6月进入第24周,还剩余多少星期呢?我真的不知道一年有几周。五月下旬和家人去了槟城一趟,游玩之余主要是见证弟弟注册结婚的仪式还有拜访弟弟未婚妻的家人。这次出游,可言不尽兴而归。
我忘记他是谁,传了端午节简讯给我。内容写着:我用健康糯米,快乐的花生和栗子,幸福肉,开心蘑菇及愉快虾米,特制一粒大肉粽,献给我最珍惜的朋友,提早跟你说声端午节快乐。碓砌复制的文字,显然可见没有诚意。看了某专栏作者的“震动人心”文章,他提及:地震,心不震。地震,心要镇。悲剧,心不惧。哭泣,心不弃。四川,您不会孤独。词句简洁有力有意思。儿时写看图作文,年少时爱做文章,心事日记本,本本收藏好人人看不透,平面专栏工作实录,章章收集不是每人曾阅过,网络日志部落格,篇篇博文发布上线,心事赤裸裸坦荡荡我写尽人看尽,私瘾毫无保留,不再有私人秘密空间。

无所事事的午后,平淡的心情去洗脸,洗完后感觉特别容光焕发。从未泊进的停车场,突鼓起勇气直闯黑暗的泊车场。每次早晨醒觉,都是依靠手机设置的闹钟铃声起床。若是有只宠物每天在我脸颊猛舔催促我起身上班那该多好,是时候领养一只心爱的狗狗?那天去她家里,她刚买牠,我也很喜欢牠。三十多年来,终究还不能放胆去爱一回,始终不能体验什么是爱情。单身久了爱情有希望?幸福可以天荒地老?生活依然有梦有恋人有力量?心与心的交点,一起感动爱情的可贵?幸福的定义何在?生活可以怎样?生命可以怎么样?难道可以不是这样那样的?百思不得其解。我要的幸福很简单。生活的意义和存在的价值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压抑情感太久,丧失自我个性的真实,没有勇气与主流对抗,难怪自己活得郁闷不悦,难怪有人性取向而自卑,心灵何时猛醒惊觉?何时方能知道生命原来可以快乐爱一回?我要赶紧在生命中找出虔诚信仰,那么就有希望有真爱。誓必拒绝所有的自卑和抛弃一切的认同和批准,让自己生活得喜悦和自信,爱从而幸福和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