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关不住的新人

林晓青的告辞,陈韵传的加入,从2010年5月4日到2011年10月22日,多少的日子才聘请到新主持。新兵上镜,新闻报报看当然关不了秘密,在面子书如此宣传她的照片:“经过三个月的练习,我们的新主播在周末即将登场,希望她的表现不会差师兄、师姐太远啦,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她叫──关萃汶。”关不掉的电视机,只要秒秒新闻报报都无误,一律过得了观众美人关,关方说服是大家的眼球会跟你走。

近期出现的新晋女主播,包括有隔壁台的陈宝燕、杨于羲以及关萃汶,谁的表现最好网友自然会评估比较。关萃汶未正式出镜前,经已主编过导播过一次的《新闻报报看》,至于报报看强打的广告,纵然要剪辑关萃汶剪入那支宣传片无法“剪”她进去。幸好关美人没被安排在金钟那一晚播报,否则大家要辛苦久等新主播,新人若敬业陪大家看直播,她的粉丝也乐意漏夜看完新闻报报看直播。

10月22日晚10时30分,关萃汶处女秀首度摆上主播台,与颜江瀚轻松笑谈说新闻。关萃汶面对镜头报报看,咬词清晰表现自然笑容可掬声音,从容应对报报半小时。关萃汶第一次的出镜,网友力赞她是大家心中最美丽很亮丽有才华又上镜的女主播,也有网友说报报看是个很好的平台让她发挥她的才华,也有人批评究竟是把焦点方在她身上还是新闻焦点呢?前江后浪推前浪,5位师兄姐死在沙滩上?10月23日同样时间,关萃汶继续和师姐龙纹敏报报看,翌日虽没出镜,依旧在幕后导播兼主编。10月28日的新闻报报看,关萃汶剪了短发,她和师兄何海其搭档报报看。

当关萃汶播报东方标题时,因技术问题导致她蒙羞。当镜头转换时,关萃汶一度数秒望不准摄影镜头。当你留意关萃汶主播椅时,你会发觉不停的“摇晃”,她的双手也很敏捷“移动”。当节目临结束前,必然出现主持的名字,但是却显现的颜江瀚和陈陈韵传名字,导播兼主编黄晓涵又失误。当颜江瀚说很荣幸和美女合作播报,要她介绍自己时,关主播也只不过笑笑报上名字而已。总的来说,关萃汶的第一次坐镇报报看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