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闻报报看添女兵

AEC CH301新闻报报看,继续添新主播。她的名字叫陈韵传,巫名是Tan Yunn Chzuan。
继林晓青后,AEC中文新闻制作组再加新面孔,新晋女主播秀丽可人,声音甜美如貌。
来自槟城的陈韵传生日于1月22日,她在面子书这么简介自己:“典型的水瓶座女孩,有着平稳的个性,超然的态度。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认为人生是一场无尽的探索......。”5月1日如此为自己打广告:“2010年夏天,一把全新的声音,敬请期待Astro AEC新闻报报看。”

有网友用这么字眼“韵美的声音传播出来”形容她,还鼓励她好好加油实现她的梦想。有网友说陈韵传手握笔的姿势挺独特。新闻报报看每进下一节广告,陈韵传预告新闻简要的疑问句时有种停顿的感觉,画面呼吸悬接不下去。第3次出镜的她更是紧张得“吃螺丝”,比之前的稳定有所若差。制作团队远赴诗巫直击,陈韵传自然成了电视大红人。整个星期只看颜江瀚、陈韵传、林晓青轮流报报看。这回重点写大家最爱的女主播陈韵传,下一回才评写林晓青和导播主编及制作等幕后功臣。林晓青未坐上报报看主播台前,已联袂William莫瑞隽和陈镇藩负责主持小太阳《阳光小学堂》节目,略嫌她的声音过于尖亢刺耳。

5月4日晚1030陈韵传首度上阵主播台,与颜江瀚轻松谈谈报报说新闻演新闻。陈韵传面对镜头报报看丝毫不紧张不错漏不羞涩,淡然应对报报半小时。陈韵传第一次的表现可可圈可点,实在可喜可贺。至少她的声音不刺耳,语音咬字没失误。陈韵传首次出镜,颜江瀚没“略轻带过”介绍她。陈韵传和颜江瀚没什么互动,眼神也没什么交流。陈韵传第一次坐镇,由黄玉丽导播兼主编。颜江瀚报报没停过,陈韵传出镜率奇多,连续两天,周四则是林晓青,周五又是陈韵传搭颜江瀚。观众很疑惑怎么不见其余3位主播。原来《新闻报报看》和《新闻多看点》摄制组特派萧慧敏、龙纹敏、何海其、郑婧婷直击报道诗巫补选。陈韵传来到第3度直播出现多次的“口吃”。颜江瀚跟郑婧婷电话连线报道前,连名带姓称呼婧婷加上小姐再补一句“大家很想念你”,一组照片重复又重复,现场连线临收尾时,颜和陈还添加很多无谓的拜拜再见等,显然的直播得不专业,导播兼主编林建业失职。周六《新闻报报看》颜和林跟何海其人在诗巫现场电话连线,播出手机传输的画面,技术数度出现一片“黑面”不清晰,节目临结束前的背景音乐一度数秒“跳针”,到底导播林建业动了手脚又记一漏洞。
2004年3月28日开始有“本地圈@星期天”,当时还没有《新闻报报看》,只有黄隽斌、徐嘉得、陈伶娜、沈珍妮、刘雅花领衔主播的Astro华语新闻。《新闻报报看》正式启播日期是2006年6月12日,当时只有颜江瀚、龙纹敏、罗丽君。后者离职,后来加入“投资兵法”的何海其、夏娃记事本VJ郑婧婷、林晓青及最新的陈韵传。萧慧敏曾在某年的跨年岁末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和龙纹敏一起报报看。《新闻报报看》主播群除了幕前报新闻,也户外采访拍摄马华要事及政治大事,棚内LIVE做主播导播主播的艰辛任务。《新闻报报看》宣传照仍然是旧的,萧慧敏站在最中央。黄隽斌旁速的《新闻报报看》广告还是一样旧,仍无更新最update的广告视频和宣传照片。

1 评论:

Chew Soon 说...

请问为何这么说呢?